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爱长沙口味虾 丁薇朱桦将来长沙当明星学院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22:35 红网

  红网长沙4月5日讯(记者汤红辉)2005明星学院初赛即将于8日火热登场,此次邀请的评委既有歌坛实力唱将丁薇、朱桦,也有著名演员,制作单位湖南经视为体现节目高水准的造星宗旨,所以希望邀请的评委可以全方位点评选手。这几位评委将在未来的几天内陆续赶到长沙。

  丁薇刚在不久前的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获得“年度最佳女歌手”、“最佳制作人”和“内地十大金曲奖”三项大奖,此次又将担任明星学院评委。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自己第一次提名就获得最佳女歌手的殊荣,感到非常高兴。

  科班出身的丁薇一直对自己的专业有很高的要求,出道9年却只发了3张唱片,此次应邀担任明星学院的评委,会不会对选手要求很严格呢?丁薇闻言笑着说:“要是我当评委,恐怕得多设几个第一名啦!”丁薇表示,因为近一段时间自己也担任了一些校园歌手比赛的评委,觉得现在参加比赛的新人各个基础都比较好,还有条件很好的KTV供他们练习。而她还对想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提出宝贵建议:唱歌时一定要真诚,只有用心唱歌的人,才会用情感打动别人。

  而另一位评委朱桦则表示,一想到来湖南当评委就特别兴奋,因为“可以吃到我最爱吃的口味虾了”。(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莫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