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坟者纸钱被护林员没收 双方冲突殴伤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1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上坟祭祀途中被护林员将纸钱没收,下山时双方发生口角,从而大打出手,引发一场冲突,结果3名护林员受伤住院,此事昨日发生在五里冲。

  记者昨日赶到五里冲时,受伤的护林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与护林员发生冲突的上坟者已由警方带走调查。据在现场的后巢乡政府工作人员安同志介绍,他与同事刘某以及其他人在五里冲值守森林防火检查点,对上山上坟的人进行检查,严防火种上山,上午10时左右,同事刘某在检查时发现一家上坟的6人带有纸钱,就将这家人所带的纸钱予以没收,遭到这家人的言语辱骂,经他劝解,这家人就上山去了,下午两点左右,这家人下山,正好在路上碰上刚从对面山上扑火回来的刘某,一名男子就掏出手机对准刘某拍照,双方随即发生冲突,随后,扑火归来的部分护林员也参与到打斗和劝架中来,只有他与对方的一位年轻人一直进行劝阻。

  据了解,护林员刘某、孟某、晏某在打斗中受伤住院,记者离开后巢派出所时,该所还在对此案件进行调查。

  作者:叶荫茵 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