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百强黄家驹死不安宁 歌迷悉心布置墓地遭警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28 中国新闻网
陈百强黄家驹死不安宁歌迷悉心布置墓地遭警告(组图)
陈百强黄家驹死不安宁歌迷悉心布置墓地遭警告(组图)
  中新网4月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之骄子陈百强(Danny)与黄家驹离开大家十二年,忠心歌迷每年清明都亲临墓地扫墓,并悉心布置偶像墓地,于花基种植树木花朵,摆放拜祭用品。近日家驹与Danny墓地被坟场管理委员会贴上通告,切勿在花基内自行栽种,以及于公用地方摆放私人物品,否则管理委员会将代为清除及搬离。

  不少歌迷于清明节都专程到偶像墓地扫墓,葬于某坟场的陈百强与黄家驹墓地昨日摆满鲜花香烛,家驹墓碑前放有稍后以他生平为主题的舞台剧《驹歌》宣传单张;Danny墓碑放满生前最爱紫色鲜花。他们的墓地同样被悉心布置,墓前花基种植树木及花朵,墓旁摆放拜祭用品之胶箱,故吸引不少扫墓人士专程路经一睹他们风采。

  通告过期物品依旧

  由于歌迷在墓地非法种植和摆放物品,坟场管理委员会特别在家驹墓前挂满蝴蝶装饰的树底贴上警告通告:“请勿损毁本场植物,切勿在花基内自行栽种。本会有权清除非会方种植之植物,不另作通知。”而Danny墓旁胶箱胶桶贴上于3月13日发出的通告:“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劝喻此对象主人,放置于此地之物品范围乃属于本会所有,本场有责任将此等物品清理,兹限令物主应于十日内将物品搬走,否则本会将代为搬离,如有捐坏,本会概不负责。”但此通告发出半个月后,物品依旧放置于墓旁。

  扫墓者上香拜祭祥哥

  慈善伶王祥哥墓前插上清香及两旁放有火百合,不时有扫墓者上香致祭;叶世荣亡妻许韵珊亦有人拜祭,扫墓者特别以香烟代香奉上。众墓地中,以何冠昌墓碑最为冷清,似乎还未有人前来扫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