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愚人节丈夫中了荒唐计 心急火燎寻找“受伤”娇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但家住安徽省巢湖市的俞先生却因在这一天玩笑开得太“过火”,惹出了祸端。

  当天上午上班时,俞先生想和好朋友开开玩笑。他发现办公室女同事小秦在专心玩电脑,手机放在身后的办公桌上,便想出一条鬼主意。只见他悄悄地把小秦的手机关掉,随后又跑到办公室外,用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给小秦的爱人小张,谎称小秦被车撞了,伤势严重,正在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然后,他便端坐一旁静观“好戏”开演。

  小秦的丈夫小张接到电话后一下子慌了神,急忙从单位请假赶到第一人民医院,可是他却没有找到受伤的妻子,便连忙拨打她的手机,却打不通。于是他又拨通了俞先生的电话,询问小秦到底在哪里?俞先生一听,暗自好笑,心想刚才的玩笑开得还真管用,反正今天是愚人节,索性把玩笑开到底,于是对小张说:“刚才你听错了,是在第二人民医院。”小张信以为真,又急忙赶去第二人民医院。

  接着,小张找遍了二医和附近的其他几个医院,都没有找到妻子小秦,便心急火燎地亲自来俞先生办公室问明情况。结果一眼就看到小秦好端端地正在玩电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恶狠狠地骂了小秦一顿。看到小秦满头雾水的样子,俞先生在一旁窃笑。

  经过争吵,小两口终于知道是俞先生搞的鬼,便把矛头一齐对准他。起初是舌战,继而升级为“武斗”,好不容易才被其他同事劝开。俞先生承认玩笑开得太过分了,再三向他们赔不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