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办医保发现重号 原是有人错填了自己的身份证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红鹰 实习生左慧)“前面的登记人填写了我的身份证号,以致我无法补办医保。”昨日,江汉区的吴师傅焦急地诉苦。

  4年前下岗的吴师傅近来得知,他们也可以补办医保手续了。4月1日,他前往江汉区社保服务中心登记了补办医保的手续。可昨日,他接到该中心通知,不能为他补办医保,原因是前面有一位与他身份证号相同者已经登记了。

  该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面有一位名叫“黄有芳”的先生,已使用与吴师傅相同的身份证号码办理了登记手续,并且录入了电脑,现在系统不接受“重复办理”。

  真的是两人同号?记者通过公安部门查询得知,吴师傅的身份证号无误,且无人与他同号。看来是“黄有芳”先生错填了身份证号码。

  就此,该中心表示,黄先生并未登记家庭电话和住址,无法与他联系。

  吴师傅无奈地对记者说,谁能帮我找到黄有芳先生,以便我能补办医保。(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