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国家队除名后再现商业秀场 田亮杭州被喝倒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在被国家游泳中心开除后,田亮曾表示不再参加商业活动,但据钱江晚报报道,昨天他还是出现在杭州的一个商业活动的秀场,并且让大家在昏暗的现场足足摸黑等了一个小时四十分钟。摄影记者提前退场,观众喝倒彩……脚踏体育、娱乐两条船,但看来两条船都不那么稳的田亮,昨晚的表现再次让人感到惋惜。

  摸黑等了一个小时四十分钟

  昨天,在见面会的安排表上,写着发布会是从晚上六点半开始。六点半会场大门一打开,媒体和观众迫不及待地在两三分钟之内几乎把会场所有的座位都坐满了,但接下来在摸黑的会场,田亮让大家的等待几乎使人感到受了愚弄。

  七点半了,一位资深记者说,田亮架子不小,她还从来没遇到让大家等这么长时间的大腕。而有几位摄影记者准备退场。这时来自浙江等地的一些销售商的座位中,也喝起了倒彩,大叫“田亮”,希望他能赶快出来。

  出场仅五分钟

  七点四十分,千呼万唤,田亮终于露面。但在秀台上,他仅仅说了五分钟。他对迟到没有丝毫解释。所说的也无非是这是他第二次到杭州,第一次来杭州是2000年奥运会刚结束来杭州表演,到西湖游览,而之前他这个重庆人只见过江,没见过湖,西湖是他见到的第一个大湖。目前他已经在清华大学开始了训练,水平和状态正在恢复之中,因为是在著名的学府训练,所以氛围也大不一样。讲完之后,田亮就迅速走下了台。

  观众议论纷纷

  昨天有许多观众是来自浙江各地的商场人士,记者采访了几位来自绍兴的商场人士。其中一位先生明确表示,虽然一个体育明星不断在媒体上曝光有利于提高知名度,但从长远来讲,这对明星本人并没有好处,是舍本逐末,况且这些新闻还是负面新闻,田亮现在最该做的还是好好训练,心思不能太活络。

  其实关心田亮的杭州人还是挺多的,昨天在出租车上,杭州的一位的哥也知道了田亮来杭州参加商业活动的事情,他的话更为直白,他说,田亮眼光太短浅了,一头钻到了钱眼里了。如果不再是跳水明星,那么他将会什么都不是。(陆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