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宣传电视原声带 两男求婚顺子出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06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宣传电视原声带 两男求婚顺子出嫁组图

宣传电视原声带两男求婚顺子出嫁(组图)
吴克群

宣传电视原声带两男求婚顺子出嫁(组图)
黄志玮

  东方网4月6日消息:顺子呼应《101次求婚》的剧情穿上白纱礼服当新娘,吴克群和黄志玮则以新郎装扮现身,并在签唱会现场演出“求婚记”。

  两大帅哥不但单脚下跪求婚、还作势亲吻顺子的手背,让顺子芳心大悦,差点忘了男友酷比,大呼:“I do,I do!”

  原本众人以为吴克群和黄志玮会为了顺子展开一场“求婚大赛”,没想到,大家期待中的“抢亲”场面并未出现,因为黄志玮一开始就决定谦让,“今天就像顺子和克群两位大明星的婚礼,而我嘛,就是那种身高快两百公分的大个头老外保镳”。

  首度以“西装头”发型登台的吴克群,笑说自己一点也不觉得要结婚,倒是感觉很像小时候妈妈帮他弄成西装头,准备要参加毕业典礼的样子。
宣传电视原声带两男求婚顺子出嫁(组图)
宣传电视原声带两男求婚顺子出嫁(组图)
顺子

  昨天这场签唱会吸引不少人潮,不仅苦候偶像的歌迷们前来捧场,连路人都忍不住来凑一脚。而顺子、黄志玮、吴克群更是拚命上阵。其中,顺子担心两年没有唱国语新歌,就怕记不住中文歌词,因此在繁忙的通告之馀,抽空苦练《OnlyOne》与《一个人的情人节》。

  特地从海外宣传赶回台北的吴克群,有新加坡歌迷一路跟回台湾,而首次演唱新歌的黄志玮则紧张不已,不但拒绝对嘴,还花了将近一个月的练唱,连工作人员都称许他的敬业。

  来源:东方网 选稿:祁贺 作者:陈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