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深股市早盘震荡下跌 两大热点将决定行情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26 中国新闻网
沪深股市早盘震荡下跌两大热点将决定行情发展(图)
  中新网4月6日电 周三沪深股市震荡下跌,收盘时微量反弹。北京首放认为,两大热点将决定行情发展。

  消息与政策:

  深圳国企布局调整将加快,据了解,今年深圳市将完成10户国有企业的整体改制,其中包括深长城和深振业的下属4家施工企业。物业集团、深房集团等7户企业将转让全部国有股权。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公司公布2005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以及相关文件,首期发行总额为6亿元。

  国家将采取措施抑制钢铁产品涨价,如继续采取一系列宏观调控措施,控制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过快势头,以及从4月1日起取消钢坯出口退税政策等。

  中集集团、万科、金地集团、赛格三星等多家公司发布一季度预增公告,中集集团预计一季度净利润猛增4倍,万科则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0%。而宏源证券预计2004年度将出现5.8亿元的巨额亏损。

  技术与盘面:

  昨日沪指跌破短期均线,走势出现再度恶化的形势,不过,从k线组合分析,目前多方仍还有一定的反击能力,投资者可关注今日的盘面变化,决定操作。由于部分上市公司绩优季报出台,是否能够带动市场对绩优股的追捧,从而激发人气,同时,深圳本地股重组行情的炒作是否延续也决定了行情的变化。

  操作策略:

  近期投资者应中短线操作结合,对部分极度超跌股进行短线运作,对价格适中的绩优二线蓝筹中线持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