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候机楼也搞促销机场年内降物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3:3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 通讯员胡玲 刘浩)最近,白云机场为了吸引参观旅客,联合商家在候机楼内加大商品促销力度,机场方面计划年内通过一系列的调整措施,争取机场物价赢得旅客认可。

  据悉,部分机场物价高昂的原因是候机楼内客流不旺,因此,从本月起,白云机场推出八项措施,优化登机流程,将有利于机场物价回落。社会一直对机场价格比较敏感,旅客服务分公司年内计划降低物价。

  昨天,候机楼商业首先推出措施,继续引进免税化妆品品牌“香奈尔”、“兰蔻”等新面孔。而且,各类的品牌,包括化妆品、服装、皮具等品牌商品价格与市内持平,做到“同城同价”。一些品牌商品最低有3~4折,有的比市内专卖店的促销货品还要多。(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