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银三罪犯被注射处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03 兰州晨报

  强奸杀人无恶不作

  本报白银讯(记者张其文)4月1日,伙同他人多次强奸(轮奸)10余名女学生或女青年的罪犯陈汉珀、故意杀人犯李新全和张文智3名罪犯在白银指定地点被采用注射方法执行死刑。

  罪犯陈汉珀于2000年8月26日至2001年7月期间,伙同他人或单独在平川区多处地方,先后对10余名女学生或女青年进行了强奸(轮奸),其中陈汉珀作案8起。

  罪犯李新全于2004年3月21日11时许闯入南某家,在南某的胸部刺了一刀,南的祖母见状劝阻时,被李刺中胸部,当场死亡。

  罪犯张文智于2004年3月24日晚,在靖远陶瓷厂宿舍内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遂掐住其妻颈部,致其死亡。次日凌晨,张将其妻兄张某的妻子掐颈致死。(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