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万美元加一套别墅 “星牌”为丁俊晖被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03 兰州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为表彰在世界职业斯诺克排位赛中国公开赛上勇夺冠军的星牌签约球手丁俊晖,4月4日下午,中国台协和星牌集团在京为丁俊晖举行了隆重的庆功会。

  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高潮评价说,丁俊晖的突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丁俊晖个人、对中国台球运动而言是个突破,在国际台球界,丁俊晖也打破了外卡选手没有获得职业排名赛冠军的纪录,同时也使得亚洲(中国选手)在英联邦国家有垄断传统的这一项目上首次站到了顶点位置,非常可喜。

  由于持外卡参赛,丁俊晖尽管拿到了世界冠军,但按照规则只能获得金牌不能获得奖金。庆功会上,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弥补了这一不足,特意为丁俊晖颁发了5万美金和一套别墅。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主任胡建国表示,正在同国家总局商量为丁俊晖举行庆功会,并正在讨论奖金数额。丁俊晖的经纪人格雷先生也表示,正在和国际台联谈判给予丁俊晖一定的补偿。(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