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尔斯婚礼推迟 印有原定日期的婚礼纪念杯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早报网”援引法新社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要推迟24小时才能迎娶与他相爱了30年的卡米拉,这一决定带来了一个意外结果——他们俩的婚礼纪念杯迅速走俏,在人们抢购下几乎就要断货了。

  由于教皇保罗二世定于8日下葬,与查尔斯王储的原定婚期冲突,因此查尔斯决定将婚礼延后一天,以便出席教皇葬礼。

  但是,先前王室制造的蓝白色纪念杯已经印上原订的大喜日子——2005年4月8日,查尔斯这一更动使得这些杯子成为“错版纪念杯”,纪念价值在一夜之间暴涨。

  到温莎镇旅游的人都要到王室温莎资讯中心购买各类印上原定婚期的纪念品,资讯中心的市场经理怀特说:“王室制造的纪念杯子就要断货了,现在大概只剩下6个。”

  怀特无法说他们弄不清楚卖了多少个纪念杯,只记得上周进货时有好几百个。

  她说,这批“错版纪念杯”卖完之后,当局再造新的杯子上婚礼日期应该会更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