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中刀仍赤手击退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今天,与歹徒搏斗而身中多刀的福建籍男子郑某依然躺在天河区东圃镇红十字会医院的病床上不能起身。

  昨天凌晨4时30分许,2匪持刀进入天东圃大马路富华街首层的某休闲中心抢劫时,店员小郑赤手空拳与其搏斗,虽身中4刀仍面无惧色。最后,2匪徒吓得落荒而逃。

  据悉,车陂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件。

  现场仍留有干涸血迹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该休闲中心,在进入大厅后,看到门口左边地上仍留有干涸的血迹,店内的女店员正用拖把进行清洗。

  据店老板介绍,昨天凌晨4时30分,只有4名女店员对顾客进行按摩服务,大厅中一名男店员在看门,另外一名男店员在房间内算账。这时,2名男子进入大厅内对看门店员称,快把你的钱拿出来!在遭到守门店员的拒绝后,2男凶相毕露,一男掏出刀具猛捅店员,店员在与其搏斗时,另一店员闻讯赶来时,2匪徒夺门而逃。

  赤手斗劫匪身中4刀

  记者随后来到了东圃镇红十字会医院住院部外科病房,见到了身上多处中刀的男店员小郑。据悉,小郑左手被砍2刀,左腹、左大腿各中1刀,躺在病床上的小郑饮食和大小便都需要人专门照顾,10天内都不能动身。

  据小郑介绍,事发时,2名20岁左右、长头发的男子推门而入,还未搞清什么事时,一名男子就持刀恶狠狠地要他掏钱出来,当他躲避到大厅内一房间时,2男就持刀跟着进入,当抬腿踢歹徒后,匪徒的刀捅到他的大腿,后因躲避砍向头部的刀,左手也被砍中。当时浑身是血的他仍然没有退却,与2匪徒搏斗的同时,向房间内的同伴呼喊求救,2劫匪见势不妙,遂落荒而逃。(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