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境游:从“走马观花疲于奔命”到“深度细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05 中国新闻网

  五一假期将至,出境游产品现正陆续上市,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由于新开放旅游目的地国家和直航班机迅速增多,旅行社有条件开辟更多的深度游线路,最新推出的欧洲、南美、非洲、大洋洲、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国深度游,将给广州市民利用长假“叹世界”带来更多的乐趣。

  据广东铁青出境游公司负责人介绍,随着旅游消费层次和享受品位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游客在平时出游时,不再满足于“蜻蜓点水”式的到此一游,从以前所热衷的几天走多国的行程,到如今希望深度游1~2国,细细体味各国独特的历史文化和异域风情。为此,部分旅行社重新派人出国踩线,并与各国使领馆、航空公司及地接方合作,推出了多条一国深度游线路,如意大利、阿姆斯特丹等。

  价格方面,这种深度游团队由于地面停留时间较长、活动项目多、接待档次高,游客也需要在团费中支付更多的住宿、景点门票和参观考察费用。

  但在五一出国长线游方面,旅行社推出的绝大部分线路则仍以行程6~14天,访问3~10个国家为主,使游客充分体验世界多个国家的地理、历史、文化多样性。

  无论是1~2国深度游产品,还是周游列国产品,都是旅行社为适应消费者需求而推出的,这也是旅游选择多元化的表现。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