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三沪深股市震荡上扬 煤电油运活跃大盘反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43 中国新闻网
周三沪深股市震荡上扬煤电油运活跃大盘反弹(图)
  中新网4月6日电周三沪深股市平开,盘中一路冲高,大盘走出了震荡上扬的走势,市场再现反弹迹象。沪综指开盘1191.20点,最高1220.41点,最低1183.91点,收报1214.87点,上涨23.12点,深综指开盘301.99点,最高308.65点,最低300.04点,收报307.53点,上涨5.37点。两市共成交170亿元左右,较上个交易日大幅放大。

  益邦投资认为,今天市场的上涨出现了比较明确的操作指导方针,这是又一次累计多时的多头动能集中爆发出的一次反弹走势,我们在瞬间看到了量能放出之后有一定的萎缩,因此也只能暂时看成是一次反弹,意义上看似乎比前一次要好一点,因为比起前一次调整的空间相对充分一点,反弹的力度更加理性化一点,因此此次反弹的持续或者说是盘整将会相对长一些,而操作的机会也会多一点,投资者需要抓住这次反弹的机会对持有的筹码积极的展开一定的操作!

  联合证券认为,大盘弱势、煤电油运活跃。周三两市大盘基本平开,上午股指围绕昨日收盘价振荡,浙江医药、鲁润股份、永安林业三家个股以涨停开盘,其中浙江医药已经连续第二天涨停,封单超过了2000万股,板块方面煤电油运涨幅靠前,电子信息跌幅最大。深物业一度出现火箭发射,与深圳市政府大力推进上市公司重组关系密切,仪征化纤快速走强,该股将投资38.1亿建设100万吨PTA项目,该项目的规模大于华联控股的60万吨,有望成为华联控股第二。证券类龙头宏源证券以接近跌停的价格低开,该股去年预计每股亏损在1元左右,受宏源证券巨亏影响,中信证券、陕国投、安信信托等证券类个股处于跌幅前列。短线而言,由于季报业绩公布展开,喜欢运作短线的投资者,可把目标锁定在业绩有望增长、但又没有大幅炒作的品种上面。

  个股方面,仪征化纤、香江控股、鲁润股份、永安林业、泰山石油、华联控股等涨幅居前,而在跌幅榜上,博汇纸业、有研硅股、飞乐音响、华茂股份、南宁糖业、宝丽华等跌幅较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