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克兰发生爆炸威胁导致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4月6日电(记者李鼎鑫)乌克兰边防局6日透露,由于一名乘客声称将发生爆炸事件,由乌克兰南部城市辛菲罗波尔飞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的一架航班被迫推迟起飞。

  乌克兰边防局亚速-黑海地区分局新闻发言人说,事情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晚20时45分,乘客们在辛菲罗波尔国际机场办理飞往塔什干的乌兹别克航空公司航班的登机手续时,乌克兰边检人员对一位马来西亚籍男青年说,距该航班起飞时间还有5分钟,需要加快办理登机手续。而此前并未说俄语的马来西亚青年则离开边检人员向旁边机场安检人员方向走去,同时小声说,不是距离飞机起飞还有5分钟,而是距离爆炸时间还有20分钟。乌克兰边检和机场安检人员听到后,立即将这名马来西亚青年单独隔离起来,同时决定暂停该航班起飞,撤出了机舱内的乘客并清空了行李舱。此后,对这架波音752型客机进行了全面检查,但并未发现任何可疑物品。该航班随后于22时整起飞。

  这位发言人称,这名持商务签证护照来乌的马来西亚公民没有随机离开,目前正接受乌克兰有关部门的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