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两单位组建“家装救援队” 7万残疾人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1:45 红网

  红网长沙4月6日讯(记者刘怡斌)在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倡议下,长沙市装饰协会与长沙市名匠装饰公司今天共同组建“家装救援队”,为市内五区7万残疾人家庭提供水电10项免费维修。

  据悉,这两家单位将从4月6日开始对省会城区残疾人家庭的家内水电设施进行10个项目的免人工费检修,并设立两条免费维修服务电话专线(0731—4160444、4161444),还承诺接到热线电话后12小时内做出安排和答复,48小时内派专业人员上门检修。

  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副事长周利恒表示,近几年来,长沙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残疾少儿入学率达到89%;残疾人就业率逐步提高到了85%;得到不同程度康复的残疾人近10万人次,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但由于历史的原因和各种因素的制约,残疾人仍然是社会最困难的特殊群体。他呼吁社会各界向残疾人这个特困群体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享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长沙市名匠装饰公司总经理何建林还郑重承诺:他们将严格按照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长沙市室内装饰协会的要求,尊重需要援助的广大残疾人朋友的服务要求,提供及时、专业、安全的10项水电免费维修服务,并授受长沙市各级残疾人联合会、长沙市室内装饰协会的共同监督,同时欢迎红网等广大媒体进行监督。(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冯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