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BEYOND长沙演唱会成绝唱 门票采用三种防伪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1:45 红网

  红网长沙4月6日讯(记者汤红辉)“BEYOND的故事2005年内地巡回演唱会”已经启动,长沙作为巡回演唱的最后一站,可以说是具有非同一般的纪念意义,而红网作为强势网络媒体成为长沙演唱会的唯一指定官方网站。记者今日从BEYOND长沙演唱会组委会获悉,为确保歌迷利益,演唱会门票将采用三种防伪标志,防伪技术含量之高将创湖南演唱会之最。

  华语乐坛摇滚乐顶尖组合BEYOND乐队自创建22年以来,创造了场场座无虚席的演出奇迹,而从5月27日北京的首场演出开始,BEYOND将陆续走访上海、沈阳、西安等12个城市,将于7月16日与歌迷朋友相约长沙贺龙新世纪体育中心。据了解,在长沙演唱会上,黑豹乐队将作为嘉宾与BEYOND乐队同台演出。

  由于长沙演唱会是BEYOND的告别演出,而长沙作为最后一站更是“绝唱中的绝版”,被歌迷十分看好。据组委会透露,演唱会门票将采用三种防伪标志。其中有种防伪技术是引进国外的专利技术,在湖南尚属首次应用,其防伪技术含量之高将创湖南演唱会之最,至于其具体为什么防伪技术,组委会只透露说是“一种高科技视听产品”。

  同时,据来自BEYOND北京演唱会组委会消息,至目前为止,北京演唱会门票已经销售60%,其中低价票早已告磬,依目前销售情况估计,门票可在月底全部卖光。(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冯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