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贺同新考察湖南台商投资区 强调发展外向型经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1:45 红网
贺同新考察湖南台商投资区强调发展外向型经济(图)
(贺同新(中)考察湖南台商投资区)

  红网长沙4月6日讯(记者 刘怡斌)“湖南要进一步加快对外开放水平,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今天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贺同新在湖南台商投资区考察时一再强调。

  湖南台商投资区位于长沙市西北郊望城县县城,规划用地5平方公里。该区致力于吸引以台资为主的技术含量较高、经营理念先进、市场前景看好的企业进入园区,努力打造具有较大影响的台商集中区和台资示范区。

  贺同新一行先后考察了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湖南寿嘉新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康寿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考察中,贺同新指出,湖南作为中部省份,既面临如何崛起的问题,又面临着极好的发展机遇。湖南为此提出了引进战略合作伙伴的构想,以加快发展速度,这需要进一步扩大开放,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其中也包括加强湘台经贸交流合作。

  “要依靠一流的服务和广阔的市场吸引外来投资者,真正使他们来湖南投资能获得丰厚的回报!”贺同新还表示,湖南要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海内外投资者提供各种条件和便利,切实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要积极瞄准大市场,坚持不懈地优化发展环境,提高行政效率,降低营销成本,努力提高湖南的综合竞争力。

  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台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冯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