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格鲍陈真铁定缺阵 杨思源廖玉权机会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2:45 红网

  红网长沙4月6日讯(实习生 石婧娟 记者杨帆)也许命运想安排一场公平竞赛来摆平湘军和长波之间的恩恩怨怨。大连长波主力孙峰灏和王非伤停,而一心想在长波身上证明自己的湘军也难逃厄运。

  记者今天下午在湘军训练场边得到消息,阿格鲍右小腿韧带撕裂没有参加队伍合练,他铁定无法出战周六的比赛,而小将陈真由于4月2日客战浙江绿城时头部轻微脑震荡没有痊愈,他下午只是坐在场地边观看队友训练。两位前场攻击手状态正佳,尤其是阿格鲍,他们的缺阵肯定对湘军中前场攻击力带来负面影响。令人稍感安慰的是,代替的杨思源和廖玉权均为经验丰富的老湘军,司职前腰的廖玉权在下午的对抗赛中有不俗表现。

  进入4月以来,长沙风和日丽,艳阳高照,正是长沙一年中最好的踢球季节。湘军下午进行了全场分组对抗。今年一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廖玉权出现在陈真的前腰位置上,而技术特点和阿格鲍接近的高中锋杨思源也重新回到主力一方。“杨思源在上赛季中期替补出场常有进球,可以说是一员福将。后半段,他打过一段时间的后腰。总的说来,做得不错。但特点不够鲜明,控球技术和向前的欲望不够。而且,他今年很久没打正式比赛了,届时他表现如何还很难说。”一位教练不无忧郁。

  相比之下,小廖在前腰上的发挥令人鼓舞。他和刘成间多次打出绝妙妙传配合,并多次突破到对方禁区,“小廖的攻击能力没话说,上赛季在进攻上就有稳定表现。他前段时间未能出场有很多原因。一方面是陈真等年轻球员上来得很猛,真玩命练,而且老米给他的机会,他都抓住了。这样说并不是指小廖训练不好。另一方面,小廖防守意识较弱的毛病也是老米不用他的一个原因。经过老米点拨后,小廖的防守有所改进。”一位主力分析道。

  绿城一战头部受伤最严重的7号陈真也坐到了场边,记者问起了他的伤势,陈真说,“现在还好!就是脚痒痒!可脑袋上这么个大一口子,不让我踢啊!”调皮的小伙子还指着后脑勺给记者看,“现在还没拆线呢!这场恐怕上不了。”这时,一脸遗憾的阿格鲍走过来跟记者打招呼,他给记者描述他的腿伤:“Iam not goodthese days. "他比画着用英语告诉记者,他的右腿旧伤犯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上。他说:“I hopeI can.I willtry my best to make HUNANFANShappy.(我真的希望我可以上,因为我想尽力让湖南球迷开心。)”(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冯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