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富》论坛三度选址中国 商业领袖将集体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六日电下月在京开锣的二00五《财富》全球论坛注定冠盖云集。国务院新闻办今日在此间宣布,包括通用汽车、宝马、花旗集团等全球最著名的商业领袖与中国政府多位部长级高官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的经济与社会话题。据悉,《财富》论坛已三度选址中国。

  上月,中国官方宣布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的消息。今日,国务院新闻办官员江伟强表示,包括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科技部部长徐冠华、信产部部长王旭东等在内的部级高官亦将出席本届论坛,此前,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国务院新闻办主任赵启正业已表示将出席此次盛会。

  据《财富》论坛出版人麦克·福德利今日介绍,今年论坛发言人还将包括世界知名经济评论家及著名CEO,德国宝马公司、花旗集团、索尼公司、通用汽车集团等全球知名公司的商业及经济领袖均将到场发表精彩演讲。目前,已有三百余位代表注册参加此次盛会,其中五十九人来自《财富》杂志全球五百强企业。

  据悉,本届论坛将包括大会、专题讨论会、圆桌会议,目前已初步确认的议题包括:“亚洲的汽车产业”、“新的亚洲世纪”、“迎接新的中国:文化变迁、挑战和机遇”等。

  《财富》论坛始创于一九九五年,今年已是第九届。一九九九年和二00一年中国上海及香港相继成功举办了第五届和第七届《财富》论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