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能环保产品展下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3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李想)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由江苏省建设厅主办的“2005’中国(江苏)首届国际现代城乡建设节能蓄能、环境生态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将于5月23日—26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这是我国首次举办以节能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城乡建设展览会。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室内外展览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预计国内外700多家相关企业参展。

  展览内容分3部分:城乡建设节能技术与产品,包括太阳能、地热能、垃圾发电、绿色环保建材、节能家电等;城乡建设节地、节水技术与产品,包括立体停车机械、生活节水设施设备等;城乡建设环保生态技术与产品,包括人居环境、多功能城市风光带、环保装饰建材及检测设备、污水处理、废弃物再生利用等。

  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高规格的战略研讨会和高层专家论坛,邀请国家、省有关部门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到会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的海外参观团到会参观、交流。上海、山东、浙江、湖北、广西等省市将组团参加。

  (编辑 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