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特警神枪手三枪震住两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49 燕赵晚报

  宁波街头爆发警匪枪战特警神枪手三枪震住两歹徒

  本报讯据《现代金报》报道,4日晚8时10分左右,联丰新村附近发生一场惊险的警匪枪战。3名从湖南流窜来宁波的歹徒,在联丰出租车检查站突然拔枪袭击检查人员。双方在马路上展开枪战,一名歹徒被神勇的民警开枪击中。不到5分钟,3名歹徒全部被抓获。4月4日晚,宁波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的4名民警和协警,在联丰路与机场路交叉口处的进出城出租车检查点例行检查。晚8时10分左右,一辆红色的出租车沿联丰路自东向西驶了过来,值勤人员示意停车接受检查,三男子下车进了岗亭,其中一男子说,他没带身份证。值勤人员立即警觉起来。一名机警的值勤员发现其中一人的腰部有一块凸起,便佯装不小心碰了一下,发现是一个硬物,他赶紧向守在门口的协警使了个眼色。这时,这人突然将手伸向腰部,掏出一支手枪,对着值勤人员开了枪,值勤员敏捷地将头一偏,子弹紧擦着耳朵飞了过去。两名协警赶紧一齐冲上前去,控制住持枪男子。“老子毙了你!”突然,另一歹徒也拔出枪,对准守在门口的协警的头部。没有犹豫,协警猛地一扭头,躲过枪口,扑向歹徒。

  打斗中,两名持枪歹徒窜出岗亭,疯狂地向东逃窜,3名民警马上追击。另一协警将来不及逃跑的那个同伙制服。

  闻讯赶来的宁波市巡特警支队的应剑桥中队长和搭档邱玉峰见状,立即朝天鸣枪警告。听到枪声,歹徒一迟疑,就被应剑桥和邱玉峰飞速按在绿化带上。“砰!”又是一次鸣枪示警,另一歹徒却不理会,继续逃跑几步后,突然折回向南跑。应剑桥紧追着,离对方只有3米远了。他清楚地看到,歹徒突然转身,将手伸向腰间。应剑桥立即举枪打向男子的左脚!“砰!”歹徒倒在地上。前后还不到5分钟,3名歹徒全部落网。

  据了解,这3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湖南人,均不足20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