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女子凌晨跳高楼轻生 树枝挡身保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50 燕赵晚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岑琴黄真真)昨日凌晨2时20分,随着一声重物坠地的声响,柳州市西环路口鹅山大厦楼下停放车辆的报警器随即尖锐响起,该处的保安跑出去一看,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倒在地上,身下还压着折断的树枝。

  柳州市南站派出所巡警接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鹅山大厦四楼楼顶的平台上发现了一双白色的女式凉鞋。120急救车也随后赶到,将坠地昏迷的女子接到柳铁中心医院抢救。据值班的大厦保安介绍,大约在凌晨2时许,只见一身穿黑衣的年轻女子独自往楼上走,当时以为她是到该大厦三楼OK厅消费的顾客,并没有在意,没多久便听到重物坠地声,跑出去一看,只见该女子倒在地上。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柳铁中心医院骨科三楼,见到了已苏醒过来的女子,她的一位朋友阿林(化名)闻讯也正好匆匆赶来。阿林告诉记者,受伤的女子姓王,湖南人,是她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王性格活泼开朗,是不会想不开寻短见的。但是,对于自己是如何坠楼的,受伤的王某始终顾左右而言它,守口如瓶。阿林表示,4日晚上,她们湖南的一群老乡相邀一起喝酒,但当晚她有事没去,不知道当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据柳铁中心急诊医生介绍,王某被送入医院后初步诊断为身体多处骨折,锁骨、手臂、腰部均有受伤,目前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诊断,所幸王从高处坠落时,先是砸到楼下的一棵大树上,被挡了一下,否则后果难料。

  据了解,目前柳州市南站刑侦大队已介入调查。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