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4月7日——渐行渐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51 人民网

  由于本周的有影响力的数据十分的稀疏,汇率本周脱离大幅度起落的在走势,波动区间渐行渐小,纯粹技术力量的突破也有一定难度,预期区间有望依汇率的横向运行而令已经狭小的区间失去意思。

  昨天各个货币如期无法打开上行的空间,尤其以日圆回落明显,今日行情的导向仍旧依据技术意义的,操作上谨慎为主。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至少从风险角度衡量是否有明显的投机机会是值得商榷的事情。欧元继续以不紧不慢的步调行动的话,在1.29附近徘徊到明天的话,风险程度会增加。

  欧元阻力1.2940附近,欧元支撑1.2800、1.2750,从策略角度考虑两个支撑支撑位置都有短期投机的机会,但是破2730考虑停损。

  英镑/美圆

  英镑本周各个交易日波动幅度都比较小,同时前期也分析了英镑1.88的价格没有十分大的吸引力,因此对于英镑的方向和行情近期似乎没有投入太多精力的必要。

  英镑大体日内区间1.87到1.8860,区间过小。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阻力仍为昨天高点1.20附近,瑞士法郎有上行意识,不过突破1.20之前没有关注必要。同时还要警惕1.20对瑞士法郎的压力,能够令其回落一定幅度。

  美圆/日圆

  日圆尽管短期下跌的趋势有放缓的迹象,但是作为笔者长期看空,同时没有明确介入信号的货币,观望也是不错选择。

  日圆的的观点继续是短期的平衡价格是108.5附近,而日圆出现恐慌性的抛售或许还有机会,总之距离108.5过进的目前,笔者没有考虑介入日圆,同时日圆短期的阻力继续是我们昨天提示的107.8到108。

  美圆/加元

  加元前期低点1.2260继续对行情构成支撑,该水位若跌破,加元短期支撑将在80点内产生。

  刀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