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夫发错短信引来一夜情 见女方悔悟勒索分手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新文化报报道,农夫无意间发个短信,没想到却找到了个女朋友,得知女方后悔后他又大肆敲诈。

  35岁的辛某是长春市朝阳区长岭村农民。今年年2月2日,辛某在家中发短信,无意中与家住九台市的杨某在短信中相识。在随后的近十天里,两人越谈越投机,2月12日,两人见面后,在长春市某旅店内发生了性关系。

  次日俩人惜别后,回到家中的杨某生了悔意,发短信给辛某,想断绝双方的关系。辛某并不想就这样结束这段感情,便要挟杨某:如果其一意孤行,那就拿2000元“分手费”,否则他就把双方关系的事宣扬出去。

  无奈的杨某将事情告诉了亲戚,在亲戚的劝说下选择了报警。3月7日10时,杨某按照约定到九台车站给辛某送去2000元钱时,警方将辛某抓获。昨日,九台市检察院批捕了敲诈钱财的辛某。(苗颖、周音辉、张国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