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盗游戏机店 生日宴上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07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一个在榕疯狂作案13起,抢劫、盗窃现金、金器、手机和电子游戏机主板等总价值近50万元的抢劫、盗窃团伙,在福州某迪吧内庆祝生日时,被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刑侦大队一举破获了,昨日,马怀锦等5名嫌犯均被警方依法刑拘。

  4月4日晚11时许,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获得线索,一抢劫、盗窃团伙的主要成员聚集在福州某迪吧内过生日。于是,刘副大队长率领20多位便衣民警在该迪吧内抓获5名涉案嫌疑人员。经审讯,这伙犯罪嫌疑人交代了自去年8月至今年3月,先后在台江永辉超市附近、鼓楼元帅庙附近、仓山三叉街附近、晋安洋下附近等处抢劫、盗窃作案经过。

  据晋安公安分局副局长陈革介绍,这是一个纠合性的犯罪团伙,其成员主要是闽侯、罗源和贵州籍的,其年龄在19-23岁之间,这伙人利用熟悉电子行业的特长,选择深夜1-2点,即店主关门之际,爬墙进入电子游戏机店内进行偷盗,如被店主发现,便用尖刀等凶器,威胁或捆绑店主,然后拆下电子游戏机的主板,转到上海销赃,每次抢劫电子游戏机主板少则10多块,多则30多块。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来源:通讯员 高孟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