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中科大:接受批评坚决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38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4月6日电(记者李健)本报昨天在A6版刊登了《华中科技大学电信系明文规定———博士生发论文,导师必须是第一作者》一文,在高校和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当日,华中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军代表学校向本报表示,电信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0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的有关“博士生发论文,导师必须是第一作者”的规定未经学校同意,要求电信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予以废止。同时,诚恳接受媒体批评,并希望通过本报为此事对部分同学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避免再次出现不符合学术规范的做法。

  李军介绍说,报道刊出后,华中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委派专人对此事进行了详细调查。其结论是,此文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他说,非常感谢《中国青年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通过媒体监督,能够促进我们改进工作,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军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清理各级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和办法,本着对研究生负责,坚持应有的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的目的,改进我们的工作,促进研究生教育积极、健康地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