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怀孕六个月挺大肚亮相 贾静雯孕味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42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怀孕六个月挺大肚亮相 贾静雯孕味十足组图

怀孕六个月挺大肚亮相贾静雯孕味十足(组图)
怀孕六个月挺大肚亮相贾静雯孕味十足(组图)
  东方网4月7日消息:怀孕六个月的女星贾静雯,4月6日挺着肚子为电影《企鹅宝贝》配音,她在片中是为用全部力量照顾、保护小企鹅的国王企鹅妈妈配音。贾静雯笑道,如今有了宝宝,非常解了当妈妈的心情,因她所有的心思都放腹中的宝贝身上,“由我来帮企鹅妈妈配音,一定超有感情。”

  在电影公司的安排下,贾静雯4月6日上午首次进录音室代言,小小的录音室挤进数十名媒体,闷热的空气让贾静雯大喊吃不消,只见她还不时安抚腹中的宝宝“不要怕”。

  贾静雯说,宝宝发育的非常健康,这是她与先生最高兴的事,由于心情愉快,生活正常,且多喝水,她觉得自己愈来愈漂亮,是个美丽的孕妇,边说还边问身旁的媒体是不是有同感,大家都笑“这个妈妈很爱漂亮”。

  至于有没有因为怀孕而让胸部变得伟大,贾静雯笑道,是有比较伟大,但那是怀孕变胖所造成的假象。贾静雯也透露,她在怀孕的每个时期都有拍照,是纪录也是留念。“不过都是正常尺度,没像黛咪·摩尔那么大胆。”

  《企鹅宝贝》是今年法国最卖座的电影,全片在南极拍摄,酷寒低温差点没把导演与剧组冻死。全片详细叙述了小国王企鹅的出生与成长,以及企鹅妈妈的伟大付出。这部电影英语版由茱蒂·福斯特代言企鹅妈妈,台湾版则特由孕味十足的贾静雯配音,用声音来展现企鹅妈妈的母爱

  来源:东方网 选稿:祁贺 作者:陈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