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街从阿婆手中抢走男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54 信息时报
当街从阿婆手中抢走男童(图)
  被抢的小孩躺在妈妈的怀里,而坐在一旁的外婆还心神未定。时报记者龙成关摄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昨天下午6时许,在天河区员村二横路百佳超市附近,发生一起令人瞠目结舌事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竟然抢走一名2岁男童狂逃。幸亏路过的送水工骑摩托车将抢劫男子逼到一小区内,保安合力擒获并送到派出所。被抢劫的男童安然无恙。

  据目击者梁小姐介绍,昨天下午5时55分许,在员村二横路的百佳超市附近的街道上,人来人往,一北方口音的阿婆拉着2岁左右的男童逛街。突然,一名30多岁的男子抱起小孩就跑。小孩在被男子抢走时,发生尖叫的哭喊声。领小孩的阿婆赶忙追赶。

  这时,一骑摩托车的送水工在闻知前面抱小孩跑的男子是抢了阿婆的孙子后,急忙骑摩托车进行追赶。抱小孩的男子在跑了约300米后,拐入了昌乐园小区。送水工到小区后告诉保安刚才跑进去的男子是抢劫小孩,小区保安马上用对讲机呼叫同事。随后,五六名保安从小区的各个方向包围过来,终于将抢劫小孩的男子抓获。

  员村派出所接报后,迅速派出警员赶到昌乐园,将抢劫的男子和阿婆及男童一起带回派出所做笔录。

  据朱阿婆介绍,昨天下午自己带着2岁零4个月的外孙在麦当劳用完餐后,带着胡亮回员村二横路附近的家。可在半路,胡亮哭闹着要买波仔雪糕。当抽身买雪糕不到30秒的时间,外孙就被人抢走了。朱阿婆和胡女士激动地向记者说,借信息时报谢谢所有帮忙追回自己外孙的好心人。

  目前警方正对男子抢劫男童的动机进行调查。(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