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月11日起我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治市容环境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0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岱娜)记者从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获悉,自4月11日起我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综合整治行动,重点综合整治金砂路、长平路、衡山路、天山路、海滨路、中山路、龙北市场、衡山市场、安平路临时集市、时代广场、人民广场、龙湖沟、新河沟绿化带以及濠江区海旁路、石风景区周边,并以点带面,全面整治全市的市容环境卫生。

  据介绍,鉴于本次综合整治行动点多线长、工作量大的实际情况,为了保证整治效果,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成立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并临时实行各区局、市直属机动、监察大队定点定线包干的整治方式。整个行动将分宣传教育、集中整治两个阶段进行。

  针对存在的市容环境卫生问题,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将重点整治责任路段及部位违章作业、占道经营行为,夜间占道经营的烧烤、茶座、饮食摊档;查处责任路段及部位破坏绿化、放飞风筝的行为,以及各类违章建(构)筑物;整治乱吊挂、乱张贴、违章设立广告牌等行为,特别是利用树木、路灯杆乱吊挂的行为,同时取缔非法营运的无牌证、假冒牌证的人力三轮车。(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