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国下调霍尔果斯口岸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04 乌鲁木齐晚报

  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海关下调了部分通关关税,将每辆货车货物装载量由原来的20吨增至40吨,超额部分征收少额罚款,与此同时,每辆货车关税有所下调。

  记者从自治区交通厅获悉,服装鞋帽类征收关税由24500美元下调至18500美元,食品类征收关税由21000至24000美元下调至18300美元,其他类商品关税由21000美元下调至18000美元,这些政策的调整将加快中方企业出口货物的流转。

  此外,哈国霍尔果斯口岸基本取消对前往哈国境内城市的货车吨位、车厢尺寸的限制,但对过境的第三国货车的限制没有取消,这使我国霍尔果斯口岸一项较为传统的货运方式——第三国货物运输量大幅度下降,目前大部分客商转由新疆其他口岸出口第三国货物。:(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车兆好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