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新陷阱:回拨6个未接电话 划走话费200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道飞)“继利用短信圈钱后,未接来电又开始成为手机用户的新陷阱。”昨天,在杭州工作的方先生,来电提醒在武汉的母亲:“对于不熟悉的未接来电千万不要随便回拨,以免冤枉花大钱。”

  据孙喜梅介绍,昨天她儿子从杭州打电话给她,说因为接了6个未接电话,他一天被划走228元,而且6个电话都是国际长途。

  她说,前天,儿子的手机上曾出现过6个不同的未接电话号码,儿子毫无防范,便按这些号码打过去,对方不是问你参不参加某某“通讯局域网”,就是问你要不要参加什么活动,通话时间每次不到一分钟。回拨了6个电话后,他的手机当晚就被限制呼入。让儿子不解的是,当天早上他才交了200元的话费,怎么就停机了呢?

  次日,他打出一张话费清单,方知话费是被6个未接电话划走的。一个电话为38元,一共228元。她儿子认为这是手机运营商在搞鬼,要求退还手机费,但遭到拒绝。

  “明明是国内号码,怎么会变成国际长途收费?”昨天,一不愿透露姓名的信息运营商在回答记者时说:这是有人把电话号码经过数次转移后造成的。(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