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了这药,死了17头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通讯员陈一令

  宁波晚报讯 陈师傅养的17头猪死于非命,最终获得了兽药经销方5400元的现金赔偿。

  陈师傅是鄞州邱隘张家赢村养猪专业户。去年12月20日,因部分猪出现肠炎,他从当地一家兽医站购买了兽药“利巴韦林”拌进食物中给猪吃。到27日,他饲养的猪共有17头死亡。今年1月初,陈师傅把用剩的兽药拿到杭州去检验,结果显示,这批“利巴韦林”兽药“含量不合格”。陈师傅索赔未果,就投诉到消协。陈师傅表示,他在此事故中共损失了1.5万元。

  鄞州区消协邱隘分会工作人员多次召集双方协商。兽药经销方认为,这批猪究竟是吃药死的还是自己病死的,尚有疑问,同时认为索赔金额过大。前天,鄞州消协采取仲裁方式解决了该纠纷:由兽药经销方赔偿陈师傅54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