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票价格略有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2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

  宁波晚报讯从4月1日起,民航对于机票价格的波动实行监控,社会上纷纷发出价格监控导致机票价格上涨的传闻。那么,目前我市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有何变动?

  记者从航空售票热线88886666了解到,4月1日以来,我市北京、深圳机票确实比原来略有上涨,但涨幅不大,目前最低仍有部分6-7折优惠机票,比原先上涨一折左右。其主要原因是因为3月28日民航执行夏秋季航班以来,部分航班量少才导致票价上涨。而宁波前往广州的机票则因广交会即将到来从原来的4折上涨到8折左右。

  目前,宁波-西安的机票仍在5折左右,宁波到哈尔滨、青岛、大连、沈阳的机票基本在7-8折左右。川航宁波—南昌的机票最低仍有5.5折,成都机票近期最低仍可以买到4折的机票。88887777机票热线工作人员提醒说:虽然宁波市场优惠机票还是有的,但适逢旺季和航油涨价,旅客还是提前购票为上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