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歹徒:“宁波警察太厉害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

  宁波晚报讯“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么不怕死的人,宁波的警察实在太厉害了。”昨天,被抓获的3名湖南籍持枪歹徒在接受审讯时,发出了这样的哀叹。

  前天晚上,这3名歹徒被当场抓获后,警方马上对他们进行了突击审讯。这3人交代,他们这次携枪来宁波的目的是寻找作案目标,准备发一笔横财。他们曾经在市区转悠过,但看到街面和小区都有民警和保安值勤,感到难以下手,于是就想去余姚一带寻找新的目标,没想到在快要出城的地方被警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彭某说:“当时我们并没有看到路上有多少民警,谁知道枪声一响,立刻就从四面八方出现了这么多警察,宁波的警察反应真是快。”彭某还说,当时他掏出手枪时,以为值勤人员会被吓倒,但没想到值勤人员个个勇猛无比,一个接一个地扑了过来,那些追赶拦截的民警和保安也同样勇敢,当时他就感到这次自己跑不了了。

  经警方枪械专家认定,歹徒所持的两支手枪是自制的仿真手枪,具有很大的杀伤力。目前,警方正在对3名嫌疑人进行深入审查,查清枪支的来龙去脉和他们的其他犯罪事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