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家居博览会明日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张燕通讯员宁冰)以“倡导绿色科技家居,实现小康生活跨越”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家居博览会已筹备就绪,将于8日———1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昨天,家博会组委会向海内外近70家媒体发布了这一消息。

  家博会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扶持的三大会展项目之一,也是中国家居产业惟一的国家级展会。本届家博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市政府共同主办,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要求,分为贸易展览、评选推介、论坛活动三大板块。展览期间,将推出家博会开幕式、开展仪式、中国家居产业趋势发布论坛、经济与房地产走势高端论坛等十大主题活动。

  本届家博会展出面积达5.5万平方米,设展位2500个,规模较上届扩大20%,涵盖了家居上中下游完整的产业链,设房地产馆、建材馆、家装馆、家居用品馆,汇集了大量高科技、绿色、环保、智能的最新家居用品。

  目前,家博会的2500个展位已被来自美国、意大利、韩国等8个国家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全国21个地区展商抢购一空。

  第三届家博会同时体现“亲民”特色,组委会已向市民赠送了上万张门票并开通两条免费巴士专线,其中一号线由乐购至国际会展中心,二号线由凤凰剧院至国际会展中心,两条专线停靠站点均为沿途部分公交车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