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41 新闻晚报

  夜生活,一场演出,一曲音乐,一张好碟,一篇美文,一款游戏……闲情雅致,悠然于心。

  演出

  英国顶尖创作才女歌手克丽丝汀·托宾爵士乐队音乐会

  丽丝汀·托宾的作品中渗透着一种炽热的爱与无休止的抗争精神,通过不断追寻新的视角并突破新的音乐界限,她创造了一系列烙印鲜明、激烈深刻的原创作品。这场爵士乐队音乐会将会给乐迷带来不同凡响的体验。

  时间:2005年4月7日20:00

  地点:新天地人工湖观景台

  票价:280、180、100元

  勃拉姆斯交响作品音乐会-系列之一

  时间:2005年4月8日19:30

  地点:上海音乐厅票价:380、300、220、140、80元

  碟片

  《麻婆岛》

  女犯洁顺携带160亿韩元逃逸,为了追捕她,刑警忠修和小混混载哲来到了全罗道附近的麻婆岛。这是一个在地图上也找不到的地方。岛上的居民一共只有五个人,并且都是女性,老奶奶们坚信这两个大男人是上帝赐予的特殊礼物,而他们的生活,也从此改变……

  音乐

  《MyStory》

  日本流行乐坛第一而且唯一的女王滨崎步阔别2年之后的全新完整专辑《MYSTORY私物语》。CD+DVD版的DVD中收录了4首单曲及3首新曲共计7首歌曲的音乐录影带,再加上4首单曲音乐录影带的幕后拍摄花絮,总长接近1小时的DVD内容超值豪华。

  书籍

  《一千只膜拜的蝴蝶》

  白天的城市在喧嚣中渐渐安静,你我略显疲惫的灵魂在水泥丛林下放松,会是一份奢侈吗?也许。而当你在夜灯下,静静翻阅《一千只膜拜的蝴蝶》时,这样的奢侈可能就会只是一次简单且愉悦的体验了。诗在城市里飘荡,诗也在给我们做心灵的按摩。

  动漫

  《神无月的巫女》

  某学园中少女来栖川姬子是名门大小姐,文武双全、才色兼备,是学院学生的偶像。姬宫是姬子青梅竹马的朋友,有点没用但却很诚实的大神相马被这两位伙伴包围,过着明亮而快乐的学员生活。姬子16岁的生日来临了,三人的命运也开始了变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