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河一工地揪出个刚刚潜逃来汉的杀人嫌疑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3:03 武汉晚报
机场河一工地揪出个刚刚潜逃来汉的杀人嫌疑犯(图)
  一名杀人疑犯刚刚潜逃来汉,在民警查看其身份证件时,吓得浑身发抖,露出马脚。

  昨日上午9时江汉公安分局常青街派出所民警来到青年路机场河,为一建筑工地的民工进行暂住人口登记。一名四川口音的男子见民警查身份证,吓得发抖。民警暗中将此男子的身份信息反馈到派出所,经上网比对,该男子是四川警方网上追逃的杀人嫌疑犯。

  派出所迅速调集警力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擒获。

  经审查,该男子名叫张立,系四川安岳人。2001年,他在老家杀人后逃走,先后逃至北京、上海、广州等8省市。

  4月1日,张立流窜到武汉,刚在工地上找了份工作,便遇上前来查证的民警。

  (通讯员 张家国 严陈 记者 金振强 摄影报道)(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