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浦开通市容卫生一线通 居民投诉五天内答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3:04 东方网

  东方网4月7日消息:如今杨浦区居民要反映市容卫生问题,只需拨打962151,全年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有人受理。昨天记者从杨浦区2005年市容创建达标工作会议获悉,区市容环境综合管理投诉中心已正式成立,居民投诉一般5天内便可得到答复。

  记者从杨浦区政府了解到,962151最早是房屋应急维修热线,如今已依次开通有奖举报公共安全隐患、市容投诉监督等功能,以方便市民集中反映生活中的“急难愁”问题。为了及时准确处理,敦促整改,在杨浦区市容局内特设投诉中心,并在各街道(镇)设立分中心,在每个居委会的门口也放置了市容环卫意见箱。

  据杨浦市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建立投诉中心,在监督管理上还将落实“两个公开”。即将城区的50条重点道路和重点区域综合管理的标准和目标上网公开;将市容环卫行业“十项便民措施”上网公开,主动接受市民监督。例如杨浦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承诺,接到市民投诉后正常工作日半小时内,双休日和晚间1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对他们的工作成效市民可进行网上评议。

  作者:王楠

  (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