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走少女做6天“款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14 兰州晨报

  从家中带走2万元花掉1万父母根据“蛛丝马迹”找到女儿

  只因被母亲责骂了几句,19岁的永登姑娘小梅(化名)竟携带2万元现金负气出走。

  小梅来到兰州后,晚上住饭店,白天疯狂购物,短短几天内就将1万元挥霍一空。小梅出走后,家人四处寻找,终于在4月6日找到了小梅。 受到责骂———19岁少女负气出走4月5日晚11时许,小梅的父亲告诉记者,他是永登县上川镇农民,19岁的小梅是他的长女。

  3月27日,小梅因琐事与其母亲发生争吵,被母亲责骂了几句后一直闷闷不乐。

  3月30日下午6时许,小梅留下一封写有“我受够你们了,3年后自己回来,爸妈,珍重!”的信后离家出走,临走时带走了家中的2万元现金、户口簿以及她的全部照片。

  小梅的出走急坏了家人,他们四处张贴寻人启事寻找小梅,足迹遍布兰州市各县区。

  根据线索———家人一路寻踪觅迹4月5日下午,正在兰州寻找小梅的家人突然想到,小梅可能会返回上川镇派出所开具身份证明去办理身份证,于是急忙前往当地派出所。据派出所民警讲,小梅已于5日中午在一40多岁的女子和一青年男子的陪同下开具了身份证明。

  民警还告诉他们,派出所出具的证明材料还要到永登县公安局盖章后才能到兰州办理身份证。家人随后赶到永登县公安局,但被告知小梅已经办理了相关手续。当日下午6时许,家人又赶到儿童公园附近的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但工作人员说,20多分钟前,小梅已经办理了相关手续,约定领取身份证的时间是4月6日上午11时许。

  在兰六天———花了一万疯狂购物6日上午9时许,记者随同小梅的家人一起来到居民身份证制作中心等候。上午10时许,小梅终于出现了。据小梅讲,她在家时,感到生活非常压抑,她实在忍受不了,便于3月30日下午6时许拿了家中的2万元现金、户口簿后离家,并乘出租车于当晚9时许来到兰州,住进了中山路一宾馆。从3月30日到4月5日,她先后花去1万元购买了衣服、化妆品、皮鞋、饰品、手机等物。至于那一男一女,小梅说男的是她乘坐的出租车的司机,女的是去派出所办事的人员。

  母女团聚———母亲哭成了泪人尽管小梅在短短6天内将1万元花了个精光,但家人并没有因此责骂小梅,见到女儿时的喜悦让其母亲哭成了泪人,这位40多岁的农家妇女连连向女儿道歉:“都是妈妈不好,我以后再也不打骂你了。”说着,母女俩哭着相拥在一起。据了解,当日下午3时许,小梅和家人一起返回家中。

  文/图本报记者武永明唐学仁(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