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志玲拍广告弄花脸险失明? 广告商怒告不实报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37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拍广告弄花脸险失明?广告商怒告不实报导(图)
  中新网4月7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林志玲和导演吴念真现在正在拍摄公益广告,6日展开工作,面对日前有周刊报导她拍摄某广告时,脸部受伤5公分差点失明的消息,吓了一大跳表示,没那么严重。而唐安麒也说该周刊报导时未经同意和求证,就使用广告宣传照,决定要对不实报导提出告诉。

  在广告中林志玲造型性感,一袭雪白贴身的小洋装,拉着大提琴,画面简直美呆了,不过却有周刊报导林志玲拍同款广告时,不慎弄花了脸,不但在脸上留下5公分的疤,还差点失明,消息传到正在拍广告的林志玲耳里吓了一大跳。

  周刊报导,去年林志玲受邀前往香港拍摄唐安麒的瘦身广告,片中,为了凸显林志玲姣好身材,厂商特地用粗粗的麻绳,搭了一个简单的荡秋千,让林志玲像精灵一样,在丛林嬉戏!厂商还派出一位猛男,在林志玲的后方,慢慢推她荡秋千,拍了两个多小时,效果还是不理想,导演也还是不满意,包括这位猛男和林志玲,大家都累垮了,一个不小心,猛男拉扯麻绳,用力过猛,粗粗的麻绳就这样直接刮伤林志玲的右脸,还差点伤到眼睛,当场鲜血直流,留下一道5公分的伤口,现场工作人员吓坏了,忙着帮林志玲消毒止血。

  对于这篇的报导,经纪人说林志玲的确有受伤,但是没那么严重,报导中写说林志玲当场血流如注,还留下5公分的疤痕,这些都是夸大。此外,这个夸张的报导,也惹恼了找林志玲代言的唐安麒,唐安麒沉重表示,这个周刊为了登照片而炒新闻,想请问这些记者的职业道德在哪,对于没有经过公司的同意乱刊登照片,将会对周刊提出告诉。林志玲果然真的是人红还是非多,就算不在台湾,同样也有话题可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