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臣代总理:5月之前剿杀叛军匪首巴萨耶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03 新华网
车臣代总理:5月之前剿杀叛军匪首巴萨耶夫(组图)
车臣前总统之子拉姆赞·卡德罗夫

车臣代总理:5月之前剿杀叛军匪首巴萨耶夫(组图)
车臣匪首巴萨耶夫

  中新网4月7日电据莫斯科新闻网报道,车臣前总统艾哈迈德·卡德罗夫之子,现车臣代理总理拉姆赞·卡德罗夫声称,在5月9日欧洲胜利日来临之际,将杀死车臣叛军首领巴萨耶夫,为自己的父亲报仇。

  2004年5月9日,当艾哈迈德·卡德罗夫在车臣首都举行庆祝活动时惨遭暗杀,参加庆祝活动的车臣百姓也死伤许多。

  4月6日,拉姆赞·卡德罗夫在《真理报》记者采访时称,我们将在5月9日之前剿杀巴萨耶夫这个作恶多端的土匪,尽管现在他仍逍遥法外,但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杀死他,他现已是我们的主要剿杀目标。在此之前,卡德罗夫还指出,他将为自己的父亲复仇,摧毁车臣武装叛乱势力,消灭巴萨耶夫这个失去人性的魔鬼。

  据报道,5月9日欧洲胜利日之际,车臣武装叛乱分子正计划对车臣或莫斯科发动攻击。卡德罗夫表示,2004年已让车臣人民度过一个悲伤哀痛的一年,他将阻止悲剧再次上演。他表示,我们的警察部门将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举措确保庆祝欧洲胜利日的安全,当然,我们也将全力协助俄罗斯联邦机构,我们希望叛乱分子无法扰乱胜利日的庆祝活动。(东征)(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