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莱德·彼特与U2主唱波诺献爱心 荣登PSA名人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近日,著名影星布莱德·彼特加盟U2主唱波诺(Bono)发起的以抗击贫困与艾滋为主题的运动,二人在美国公共服务广播(PSA)双双荣登名人榜前列。

  本周三,波诺在PSA说,这场运动并不是即刻寻求募捐,而是希望引起注意从而招募更多的拥护者。“我们想要的不是他们的钱,而是他们的呼声。”

  在波诺的感染下,布莱德·彼特访问了非洲。他说,看到那里极度贫穷的状况,感到极为震惊。在那里,艾滋病患者很难得到药品来缓解病痛的折磨。“如果我就此走开的话,我的良心会感到不安。”彼德说,“我不能对此视而不见。”

  布莱德·彼特对这这场“让贫穷成为历史的运动”表现出坚定的信念,他说,几个星期后还会重返非洲。“对我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波诺刚刚获得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他说,这对于那些因缺乏廉价免疫药品而死亡的孩子们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波诺对记者说:“在我的有生之年,我会一直做这件事,我要将这种极度的贫穷成为历史。”

  布莱德·彼得也用自己的行动对此做出了回应,加入这场运动的还一直活跃在电影界的杰克·瓦伦蒂以及出身于贝宁的演员吉蒙·休斯。

  关于这场运动的一部60秒宣传片将于周日晚在各大电视网和有线电视频道播出,该片由著名演员、音乐人和宗教领袖共同出演,其中包括珠儿(Jewel)、佩内洛普·克鲁兹、汤姆·汉克斯和莫斯·迪福(MosDef)。(编译:张肜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