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报与读者同庆十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11 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敬红)和着春天的脚步,《锦州晚报》昨天静悄悄地迎来了她十周岁的生日。当日下午,在锦州日报社召开了一个简朴而热烈的“庆祝《锦州晚报》十周年座谈会”。与会者所畅谈的共同心愿是:希望这张报纸越办越好。

  尽管没有奢华的形式,但参加座谈的人员热情颇高。他们中有市领导王铁成、郑志国、史建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有报社老领导,有锦州新闻界的同行,还有部分读者代表、卖报人代表、发行人代表、广告客户代表。出席座谈会的人一致表示:我们都是《锦州晚报》最忠实的读者。

  会议由锦州日报社社长杨作诗主持。他说,《锦州晚报》的十年,是从无到有、从大到小、从弱到强的十年,晚报的发展倾注了许多人共同的心血。市人大副主任郑志国、原锦州日报社总编高深、《锦州晚报》第一任总编辑陈素月等一一表达了对这张报纸的深厚感情,电台、电视台、电视报的同行们以及企业界代表也送来了他们真挚的祝福。

  原锦州日报社总编辑、渤海大学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陈今越用八个字评价晚报:庄谐有度、雅俗共赏。

  市委副书记王铁成在发言中对《锦州晚报》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对于这张报纸,市委是满意的,锦州人民也是满意的。”王铁成把晚报的成绩总结为四点:一是扩大了党报的舆论阵地;二是增强了党报的经济实力;三是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四是激活了锦州报业的市场意识。并鼓励晚报人在今后的办报过程中:找准市场定位、搞好新闻策划。要在提高的报纸原创力、提高报人的思考力、提高报纸的公信力上下工夫,并在此基础上发挥优势、办出特色。

  《锦州晚报》总编辑朱玉广代表晚报人表示:我们要把“晚报愿做您真诚的朋友”这个承诺一直传承下去,以不辜负广大读者对我们的厚爱与希望(座谈会发言纪实请见本报明日九版)。

  作者:赵敬红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