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绝给钱却遭砖块打老汉激愤之下砍死孙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11 锦州晚报

  本报讯(辛建华 记者姚琦东)孙子来找爷爷要钱,遭到拒绝后便用砖块砸爷爷,激愤的爷爷一怒之下用斧子将孙子砍死。近日,被告人刘少全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去年9月28日晚8点左右,被害人义县村民刘刚来到他同村的叔叔家索要中药,遭到拒绝后将其叔叔家药罐摔碎。在旁人劝阻未果的情况下,刘刚与其叔叔发生厮打。在厮打中其叔叔用砖块打伤刘刚面部后跑离家中。

  刘刚继而又向在其叔叔家居住的爷爷刘少全要钱,遭到拒绝后,被害人刘刚用砖块击打刘少全头部一下,将刘少全打倒。被打后,刘少全激愤之下产生了杀人的念头,于是操起斧子砍、击打刘刚的头部、面部数下,导致被害人刘刚重度颅脑损伤死亡。

  被告人刘少全作案后向本村村委会投案自首。刘少全被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同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刘海峰经济损失97476元。

  (文中除刘少全均为化名)

  作者:辛建华 姚琦东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