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企建筑职称评审放宽三大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11 锦州晚报

  本报讯(骆敬波 记者李晓林)外语、计算机不再作为参加评审的必备条件;参评建筑工程专业技术资格,可不受下一级专业技术职务限制;放宽学历和从事本专业工作的年限限制。对建筑工程职称评审条件的放宽是今年全省在民营企业中的首次尝试。

  从昨天起,在我市民营企业中放宽建筑工程职称评审条件的试点工作全面展开。据市人事局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处的周瑞华处长介绍,我市首次将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合格证书不作为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参评高、中级建筑工程职称人员,只要符合报评的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就可申报,不受中、初级专业职称的限制。

  另外,对于不具备规定学历或任职资格资历,但确有真才实学、业绩显著、贡献突出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破格评审。

  作者:骆敬波 李晓林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