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阿富汗美军直升机坠毁 已造成16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39 桂龙新闻网
驻阿富汗美军直升机坠毁已造成16人死亡(组图)
CH-47军用运输直升机资料

驻阿富汗美军直升机坠毁已造成16人死亡(组图)
坠机现场

  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辛迪·莫尔6日对新华社记者说,美军一架CH47运输直升机当天下午在阿富汗东部的加兹尼省坠毁,现场确认的死亡人数为16人。

  这位发言人说,当天下午2架CH47直升机在加兹尼省执行例行巡逻任务,其中1架因天气恶劣发生意外,另一架直升机已安全返回巴格拉姆空军基地。

  她说,飞机登记名单上共有18人,包括飞行员和乘客,目前还有2人下落不明。

  由于天黑和气候原因,搜救工作已暂时停止。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

  来源:

  千龙网 责编:黄珊 作者:田野 陈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