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水上游今天开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蓝天、白云、碧水,好天气都赶来为今天正式开航的京城水上游助兴,北展到颐和园(长河水系)、八一湖到颐和园(昆玉河水系)、北展到新街口豁口(转河水系)3条航线今天全部投入运营。南护城河由于工程情况目前还没有开航,预计年内玉渊潭到西便门航段将恢复运营。

  今天上午,记者在八一湖码头看到,修整一新的商务游艇、江南摇橹乌篷船、欧式威尼斯冈多拉和茶艺船已经在岸边等待游人。京城水系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捷女士向记者透露,今年,长河水系和昆玉河水系在长河湾首次实现两线互通。今年,京城水上游还首次推出高档商务游,水上游公司专门花巨资购买美国水星系列高级商务游艇,最贵的一条船(水星003号)花了130多万元,为大型全封闭结构,可乘坐20人,适宜进行商务聚会、大型家庭聚会,并可以在船上住宿。此外,在今年所有的投入运营的大型游船中,都可以根据乘客需要提供点餐式船宴。

  据悉,三条航线接待散客的时间都是从上午10点到下午4点,整点发船,每小时一班。其中,可以上船的码头有4个,分别为北京展览馆皇帝码头、八一湖码头(单程60元,往返80元)、颐和园码头、绮红堂码头(北展旁边)。夜航6月每晚19时开始运营。

  北展到颐和园航线单程40元,往返70元;八一湖到颐和园单程60元,往返80元;北展到新街口豁口单程50元,往返70元。

  今年,京城水上游公司还联合中华世纪坛、玉渊潭在今年樱花节期间推出“畅游春水”主题活动,游人在樱花节期间可以购买通票游览中华世纪坛、参观樱花节并乘坐京城水系游船畅游水上春色,前往颐和园等景点。活动期间推出套票优惠,原价95元(世纪坛门票30元、樱花节门票5元、水系游船票60元)优惠价70元,儿童票40元。

  网络编辑:赵志芬

  明晨可能有降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