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门来厦、泉、福推介旅游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6:11 海峡都市报

  N郑友贤唐捷

  本报讯昨日,由金门县两岸经贸文化观光发展协会等组成的旅游产品推介团一行48人,分乘“东方之星”号和“新金龙”号直航客轮抵达厦门,将在厦门、泉州、福州等地开展为期5天的金门旅游产品推介活动。

  记者从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了解到,推介团此行将拜会厦门、泉州、福州当地观光旅游行政组织及组团社,交流旅游实务操作经验等。他们希望通过此行,进一步促进两岸旅游业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

  推介团预计在厦门、泉州、福州等地各举行一场“前进金门-台海秘境”产品推介会,强力推介此次专门规划的优惠旅游产品,以及金门四大解密之旅,包括“地下坑道探秘”、“海岸线抢滩体验”、“碉堡艺术馆探奇”、“高粱美酒鸬鹚飞”等全新体验之旅,供祖国大陆组团社宣传推广作参考,共同创造“两岸旅游圈”市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